学院和大洋教育携手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

2021年12月06日 15:42
 

【经济管理学院报道】为落实职教20条,实现产教深度融合,打造校企共育实训基地,培养创新型、技能型、复合型人才,借助“第六届ICEE中国(广州)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暨跨境电商产教融合高峰论坛”和“助力跨境•乘梦飞翔人才现场双选对接会”契机,学院和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。

基地将为学院省跨境电商实训中心注入新的活力,双方共同助推跨境电商产学研深度融合,为跨境电商的协同发展、人才培养、产学研合作形成合力,为跨境电商产业赋能。

基地促进了校企合作,产教融合搭建交流合作平台,为我院广东省重点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群结合广东省区域经济特色,凝聚“政、校、企”三方力量,抢抓“双循环”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,深度开展产教融合、产教协同共同育人工作,推动经济的发展提供新思路、新路径和新借鉴。

说明: ee7901297866bd9746481709fb7349f



© 2017 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 Theme by zy @水滴石穿工作室